注册

曹秋石受邀出任凤凰互娱战略顾问 推动泛娱乐行业协同发展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互娱宣布邀请登嘉资本创始合伙人—曹秋石先生出任战略发展顾问,为其在战略的制定和实施方面提供指导和咨询。

7月16日消息,凤凰互娱宣布邀请登嘉资本创始合伙人—曹秋石先生出任战略发展顾问,为其在战略的制定和实施方面提供指导和咨询。曹秋石的加入将更好地推动凤凰互娱在泛娱乐市场的商务拓展,促进行业协同发展。

曹秋石出任凤凰互娱战略顾问

曹秋石先生是国内跨界文创,资本,泛娱乐产业,互联网整合的先驱践行者。十数年大型公司企业顶层战略及商业模式辅导经验,所涉足行业包括文化娱乐产业(涵盖电影电视,综艺,动漫,游戏,体育等泛娱乐全产业),时尚行业,地产行业等,参与共同创办的登云泛娱乐产业基金与上影,西影等多家电影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并共同开发法门寺IP,擅长跨界破局和战略顶层重构,文化产业商业结构设计。

对于此次受邀出任凤凰互娱战略顾问,曹秋石表达了对凤凰互娱信任的感谢,他说,凤凰互娱是一个具有创业精神的团队,拥有对市场的敏感性和洞察力。在14、15年的时候整个泛娱乐的概念就开始上行,中国也进入到文化娱乐产业高速发展的期。凤凰互娱背靠凤凰网,以文学为基础,深耕网络文学IP发展源头为核心的发展战略。构建贯穿作者和读者双边的,以数字娱乐内容生产为核心的综合平台取证。去撬动全链条运作,成为中国文娱领域的全版权运营公司。

曹秋石表示,只有保持的创业者的热血,才能够不断的去创造奇迹,去打造伟大的公司和企业,他相信并且同时看好凤凰互娱的发展,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凤凰互娱会成为文娱产业板块当中最值得投资的企业之一,同时凤凰互娱打造出来的商业模式,会是文娱类最优质、最可能成功得。

最后,凤凰互娱CEO赵云代表公司对曹秋石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曹秋石老师在文娱领域,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实战经验,此次受聘凤凰互娱战略顾问,相信会为公司及团队的发展带来重要机遇。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成长,为凤凰互娱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凤凰互娱不忘初心

凤凰互娱作为一个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文化娱乐服务品牌,是泛娱乐全内容、跨平台的优质内容提供商,专注于文学、影视、视频、动漫、有声读物、知识付费等泛娱乐产业,秉承泛娱乐的发展理念,通过自主内容制作、内容输出、联合开发、授权开发、明星IP孵化等多种形式全力进军互动娱乐行业,开创全民互动娱乐的新时代。

曹秋石先生的加入为凤凰互娱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未来翻阅不仅仅是一个作者创作发布作品的平台,更是一个连接内容创作者和网民的沟通平台。未来凤凰互娱将会与更多优秀的原创创作者们一起,专注文学、影视、动漫、有声等领域,助力国内原创势力的蓬勃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