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tagram发布视频APP 共享Ins十亿用户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Instagram发布视频APP 共享Ins十亿用户 Instagram在2010年诞生之初

原标题:Instagram发布视频APP 共享Ins十亿用户

Instagram在2010年诞生之初只是一个照片分享APP,直到2013年才允许用户上传一分钟短视频,在视频领域完全无法与Youtube、Snapchat抗衡。在空穴来风一段时间后,Instagram总算加强视频功能,推出了能上传长视频的新APP IGTV,还打通了两个APP用户数据库。

IGTV_4

IGTV其实是Instagram TV的简称,表明了与Instagram的紧密关系。与相机、摄像机拍摄横向视频不同,智能手机用户更喜欢拍摄竖向视频,因此IGTV希望用户上传竖向视频,用户界面针对竖向视频优化,而且允许上传时长1小时的视频,虽没法与Youtube相比,但相比Instagram的1分钟长度已是巨大进步了。

IGTV_2

用户在IGTV上登陆Instagram账号后,APP会自动复制Instagram上的关注列表,实现无缝迁移,并可通过“推荐”(For You)、“关注”(Follow)、“热门”(Popular)和以及新增的“续看”(Continue Watching)标签寻找自己钟爱的视频,操作与Instagram相似,IGTV的内容也会出现在Instagram中。

IGTV_3

Instagram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亿用户,打通两个APP数据库无疑是IGTV最大竞争力,在未来几周时间里Instagram将于全球Google Play Store、苹果APP Store市场推送IGTV。

IGTV_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