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大网新将尽快推进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落地;东风日产否认接手神龙第二工厂,常州基地才是下一站...


来源:i黑马

原标题:浙大网新将尽快推进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落地;东风日产否认接手神龙第二工厂,常州基地才是

原标题:浙大网新将尽快推进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落地;东风日产否认接手神龙第二工厂,常州基地才是下一站...


2017年8月,创业黑马提出了第一个上市战略,把黑马成熟的双创生态,复制到全国100个城市,代号“黑马百城计划”。短短数月,北京、南京、南昌、成都、沈阳、镇江、武昌、乌鲁木齐、郑州等城市已签约合作,火热开展中……他们将携手创业黑马,把一线城市的视野、经验、创新、资本、资源和大咖引入地方,加快城市产业升级。点击了解百城计划!


【黑马百城日报】第175期

文  |  静静


全国园区动态

(没几十亿,都不好意思和同行打招呼)

浙大网新:将尽快推进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落地

@证券时报 浙大网新公告,根据目前成都网新的设立及项目实施进度情况,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数据中心建设进度已晚于预期。公司近日与青白江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后者已同意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公司及各方将尽快完成项目能评、环保、工商注册等相关手续,以推进项目落地。根据此前公告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总投资约2亿元。

巨头企业动态

(越是巨头,越容易享受地方政府红利)


碧桂园:成立农业公司,将与袁隆平合作研究推广第三代杂交水稻

@界面新闻 碧桂园在其总部广东省佛山市宣布,正式进军现代农业,成立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碧桂园同时表示,即将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及开研资本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动第三代杂交水稻的研究和推广。

荣盛发展:签订丽江文旅项目合作,用地规模1800亩

@观点地产 荣盛发展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与丽江市丽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丽江市西山片区荣盛国际旅游度假区合作协议书》。丽铁投资是丽江市政府授权丽江铁路沿线青龙河流域片区环境整治和综合开发项目规划建设及招商引资的唯一主体。该项目位于丽江古城西南西山片区,北望玉龙雪山,西靠马鞍山麓,项目用地规模约1,800亩,建设周期为8年,将分5-6期建设。

东风日产:否认接手神龙第二工厂:常州基地才是下一站

@每日经济新闻 面对“神龙汽车第二工厂将租售给东风日产”的传闻,东风日产高层回应:我们自己新建一个工厂都比接手一个工厂更简便。实际上,为助力其母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完成“新中期计划”,东风日产的确需要在产能上进行扩充。但助力其完成这一计划的不是神龙二工厂,而是东风常州基地。

据了解,6月2日,东风有限与常州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对现有东风常州基地的产品定位进行战略调整。根据协议,项目新增改造投资10亿元,采用东风日产的标准生产线,生产日产品牌车型,使现有工厂达到年产12万辆的规模,并计划于2020年初投产建成。

雷丁集团:陕200亿建新能源基地

@新浪汽车  近日,定位“微型电动汽车”的雷丁集团已正式在陕西咸阳市新兴纺织产业园内投建产能60万辆的新能源基地,新基地拥有大巴、SUV、物流车的生产资质和能力,项目总投资200亿元。

富士康:北美总部曝光,将招收500名员工入驻

@TheVerge 富士康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购买了一栋七层建筑,来作为富士康的北美新总部。富士康表示,新总部将容纳500名员工。另据当地媒体《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这座七层大楼距离富士康位于威斯康辛州的LCD面板生产基地大约30英里。


 *本文由i黑马(ID:iheima)和园区界(ID:yuanqujie)联合出品,争做创投圈最有价值的园区日报。

i黑马,让创业者不再孤独。

全国双创媒体联盟:18813091903(微信注明身份)


↓↓↓ 戳阅读原文,了解黑马百城招聘计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