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海屏+单摄 6.1寸iPhone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刘海屏+单摄 6.1寸iPhone曝光 去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三款iPhone,其中最

原标题:刘海屏+单摄 6.1寸iPhone曝光

去年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三款iPhone,其中最受关注的是5.8英寸iPhone X,该机首次采用了刘海屏,并且取消了指纹识别,全新的Face ID成为解锁、支付的重要手段。

虽然iPhone X是一款突破之作,不过有不少用户对“刘海屏”颇有微词。尽管如此,刘海屏的趋势势不可挡。

刘海屏+单摄 6.1寸iPhone曝光

6月11日,知名爆料人士Slashleaks带来了6.1英寸新iPhone的CAD图,如图所示,6.1英寸新iPhone依然采用了刘海屏,正面造型和5.8英寸iPhone X区别不大。

二者主要的差异在背部,6.1英寸新iPhone采用了单摄像头而非双摄,由此看来这应该就是传闻中的“廉价版”iPhone。

据悉,6.1英寸新iPhone使用的是LCD屏,而非OLED,所以其价格要比OLED版iPhone要便宜一些。

按照惯例,新iPhone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刘海屏+单摄 6.1寸iPhone曝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