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廉价版iPhone X曝光: 多彩很有爱 多个颜色选择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廉价版iPhone X曝光: 多彩很有爱 多个颜色选择 从目前曝光的细节来看,今年苹果还是发

原标题:廉价版iPhone X曝光: 多彩很有爱 多个颜色选择

从目前曝光的细节来看,今年苹果还是发布三款iPhone,而被雪藏了一年的iPhone X Plus,也将正式跟大家见面,不过更多的用户似乎更关注下面这款新机。

没错,传闻6.1寸的廉价版iPhone X关注度更高,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售价相对低廉,同时还会拥有iPhone X的外形。而现在,分析机构Rosenblatt给出的爆料称,这款低价版iPhone X将拥有更多的机身颜色,比如蓝色、黄色和粉色等,是不是想到了iPhone 5C。

报道中提到,苹果打算为iPhone X廉价版换上多彩机身,主要是为了能够跟OLED版iPhone X有更大的区别,同时也是为了节约成本,毕竟前者就是iPhone 8的升级版。

如果iPhone X廉价版真的是多彩机身的话,你能接受吗,那么多少售价会第一时间入手呢?


概念外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