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克伯格迎34周岁生日 平均每天赚600万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今天迎来了34周岁生日。由于数据泄露丑闻,此时正值他在Facebook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时刻之一。

扎克伯格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5月15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urg)今天迎来了34周岁生日。由于数据泄露丑闻,此时正值他在Facebook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时刻之一。

不过,由于在大学时就创立了Facebook,扎克伯格年纪轻轻便已积累巨额财富。据《福布斯》杂志的数据显示,扎克伯格的净身价目前高达740亿美元,意味着他从出生起每天平均净赚597万美元。这样的赚钱效率仅次于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后者的身价为1320亿美元,生平每天平均赚680万美元。

其他科技企业家,如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也是在很年轻的时候便开始了职业生涯。在1987年,盖茨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在31岁的年纪就赚到了他的第一个十亿美元。不过随着年龄增长,盖茨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慈善事业。如今,62岁的盖茨一生平均每天赚400万美元。另外,现年87岁的“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从出生起平均每天赚270万美元。

和巴菲特等人一样,扎克伯格也将他的大部分财富捐给了慈善事业。据FactSet的数据显示,他在过去六个月抛售了约33.8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其中的大部分收益都给了他和妻子共同成立的慈善组织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去年9月,扎克伯格表示他将在未来18个月内出售7500万股Facebook股票,以资助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慈善活动。

尽管遭遇了数据泄露丑闻,Facebook股价今年迄今仍上涨了6%,表现力压谷歌。(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