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经典系列阔别4年准备回归 Find X旗舰曝光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OPPO经典系列阔别4年准备回归 Find X旗舰曝光 中关村在线消息:“Hello,Fin

原标题:OPPO经典系列阔别4年准备回归 Find X旗舰曝光

中关村在线消息:“Hello,Findme……”是不是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相信很多人曾经都被莱昂纳多出演的那一则充满悬疑色彩的广告所吸引。从那以后,OPPOFind系列就给人一种深邃,让人摸不透的神秘感。但从Find7开始,Find系列就再也没有迭代过。然而最近有消息传出,OPPOFind系列即将重启。

 

OPPO经典系列准备回归 Find X旗舰曝光


OPPOFindX渲染图(图片引自Slashleaks)

 

近日,有外媒曝出了一张OPPOFind新机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Find新机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异形全面屏设计,背部中间依次是竖排双摄和闪光灯,值得注意的是,在双摄下方还有一个开孔,不知是否会是第三颗摄像头。

 

OPPO经典系列准备回归 Find X旗舰曝光


OPPO注册了OPPOFindX商标(图片引自微博)

 

与此同时,有爆料显示,OPPO在4月份的时候申请了“OPPOFindX”的商标,在根据以上Find新机的渲染图分析,看来OPPOFindX新机的确存在。配置方面,应该会搭载高通的旗舰骁龙845移动平台,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由此可见,拥有如此豪华的配置,OPPOFind旗舰系列势必要卷土重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