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小米下周提交赴港IPO申请


来源:猎云网

原标题:消息称小米下周提交赴港IPO申请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26日报道 4月

原标题:消息称小米下周提交赴港IPO申请

 

5dcf55a63b05925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4月26日报道

4月2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小米传可能在下周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上周就有港媒报道,小米最快将于5月初提交申请赴港上市。对此,小米方面称不予置评。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传小米可能在下周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经济日报此前还报道,小米最近数月不乏上市前股东售股活动,售股价格显示公司估值介乎650亿至700亿美元。此前,曾有多个小米估值的版本出现,比如1000亿美元,甚至2000亿美元,小米方面都未进行置评。

昨日,在小米6X发布会上,雷军透露,4月23日小米刚刚通过了董事会决议:小米硬件税后综合净利润率永远不会超过5%。如有超过的部分,将超过部分全部返还给用户。

雷军称,这个决议是在为小米定下未来八年甚至八十年后的道路。“小米要做成伟大的公司,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许几年后我不做CEO了,小米也成了全球第一,但我们仍然会坚持这条道路。”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466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