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15 Plus现身GeekBench:多核跑分6K+


来源:IT之家-IT

原标题:魅族15 Plus现身GeekBench:多核跑分6K+

IT之家4月20日消息 本月22日魅族将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旗下魅族15系列手机就会正式亮相。

临近发布会,魅族15系列手机已经被多次曝光。今日我们又收到消息,魅族15系列手机的完全配置已经得到确认。其中魅族15 Plus将搭载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辅以Mali-G71 GPU,拥有6GB+64GB内存组合,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16:9),预装Android 7.0系统。

该机的性能到底如何?就在今天,一款型号为meizu 15 Plus的手机现身GeekBench,页面上并未给具体处理器型号,只是标注为规格8核1.69GHz。在这里,魅族15 Plus跑出了单核成绩1898分,多核成绩6462分。

作为对比,搭载了同样型号三星S8单核心跑分1951、多核心跑分6428,性能跑分相差不大。不知道是否符合各位的预期?

在其他机型方面,将会同时亮相的魅族15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B+64GB;魅族M15将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内存组合为4GB+64GB/128GB。此外在摄像头上,M15后置单摄,15和15 Plus后置双摄,1.55μm f1.8光圈,支持4轴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3倍无损变焦、环形闪光灯。想了解这几款手机更多的参数配置,请看点击这里查看

在此之前,魅族15系列的售价已经被曝光,分别为:魅族15 Lite 1699元,魅族15 2499元,魅族15 Plus 2999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