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拜推首款共享电动汽车DEV 1:全系列售价低于十万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摩拜推首款共享电动汽车DEV 1:全系列售价低于十万 4月20日消息 19日晚,新特汽车在北

原标题:摩拜推首款共享电动汽车DEV 1:全系列售价低于十万

4月20日消息 19日晚,新特汽车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首款产品DEV 1。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车型有面向摩拜定制的共享版车型,这标志着摩拜正式进入共享电动汽车领域。

摩拜

据了解,去年十一月,新特汽车就与摩拜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新特负责为摩拜定制生产适应共享形态的汽车产品,而摩拜负责共享汽车平台的运营。因此,此次新特汽车所推出的“DEV 1共享版”车型,就是摩拜共享汽车业务的首款定制车型。

该款汽车采用纯电动驱动,使用峰值功率为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170Nm,最高转速9000rpm。搭载35kWh的电池包,最大航程350km。充电方面采用6.6kW高性能充电机,快充模式下,可实现快充四十分钟,续航200km。

据了解该款车型未来会先在上海、杭州、北京、贵阳、深圳五座城市上线。新特汽车还表示,该车型全系列售价不会超过十万元。或许,我们也很快能用上摩拜推出的共享电动汽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