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人与人见面机会将越来越少,今年开拍关于AI的网剧 | 直击博鳌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的佟大为媒体沟通会上,当回答凤凰网科技的提问时,演员佟大为表示,他正在筹备一个和人工智能相关的网剧,今年会开始拍摄,“人工智能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4月10日消息,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的佟大为媒体沟通会上,当回答凤凰网科技的提问时,演员佟大为表示,他正在筹备一个和人工智能相关的网剧,今年会开始拍摄,“人工智能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而在筹备这个项目的过程中,佟大为也采访了很多科学家,关于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佟大为认为,“未来人与人真正面对面的机会将越来越少,人将会更依赖机器,所以还是要珍惜现在还能经常和你见面的亲人和朋友。” 

此前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的年会上,佟大为曾表示技拉远了人和人之间的心理距离,“包括VR在内的技术,让人跟人面对面的交流少了,毕竟发一个微信哪怕视频还是有距离的,没有触觉的感受,我特别担心将来这个近距离的接触被取代了。”

关于投资,佟大为现场表示这几年还是专注于自己所处的行业,“做投资还是要在熟悉的行业,这样风险会比较低,另外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和行业内的人脉资源,让自己在项目的判断上更准确一些。”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