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车刘化龙:京张高铁2022年北京冬奥会投入使用 | 直击博鳌


来源:凤凰网科技

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未来的交通》分论坛上,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化龙透露了中车在近期即将带来的三个变化。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4月9日消息,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未来的交通》分论坛上,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化龙透露了中车在近期即将带来的三个变化。

第一,京张高铁,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投入使用,这是一个完全智能和智慧的列车,包括车的人文设计、技术体现、自动管理,大家会有一个很深刻的变化;

第二,跨境运输方面,各国的轨距不同,怎么实现快捷运输?我们会在2020年左右推出了可变轨距的400公里高铁;

第三,管道运输方面,2020年左右,我们600公里的磁悬浮列车样车就会下线,关于碳纤维在轨道交通的应用,在2020年也会有一个突破,现在有一些样车,无论从地铁还是高铁都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责任编辑:张海兵 PT03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