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马汽车沈晖:我们的车100%联网,下半年大批量交车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4月9日消息,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未来的交通》分论坛上,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我的观点是在未来,年轻人主要需要的是服务,不一定需要产品。&ldquo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4月9日消息,今日在博鳌2018亚洲论坛《未来的交通》分论坛上,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我的观点是在未来,年轻人主要需要的是服务,不一定需要产品。“当被问及此前奔驰失控事件,互联网车企在车辆的安全上把控如何,沈晖认为,目前传统汽车真正联网的只有10%左右,但奔驰事件没有第三方独立报告,不好多做评论,威马做的车是100%联网,第一款车做了36个月,威马在今年下半年将大批量交车,一定会保证联网和安全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