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elegram已募资到17亿美元,可能还会有更多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Telegram已募资到17亿美元,可能还会有更多 PingWest品玩3月30日报道,引述

原标题:Telegram已募资到17亿美元,可能还会有更多

PingWest品玩330日报道,引述彭博社消息,一份最新的监管备案文件显示,加密信息应用Telegram已将全球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ipo)收益增至17亿美元。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公司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称,该公司3月份从94名投资者手中筹集了8.5亿美元,并在2月份增加了8.5亿美元,并且可能会继续进行一项或更多的后续发行。

telegram文件显示,公司目标是使交易速度比比特币和以太网区块链更快,并可能寻求与Visa Inc.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 Inc.)竞争。

最近,Telegram超过了每月2亿活跃用户的门槛,每天有超过70万的新用户注册。在俄罗斯,电报由于拒绝向联邦安全部门提供加密密钥,以遵守有关打击恐怖主义的法律,因此遭到封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