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交网络公司Snap裁员约100名工程师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社交网络公司Snap裁员约100名工程师 PingWest品玩3月8日报道,根据Chedda

原标题:社交网络公司Snap裁员约100名工程师

PingWest品玩3月8日报道,根据Cheddar的消息, Snap正在裁员大约100名工程师,占据人数团队将近10%。近几个月来,该公司在其营销,招聘和内容部门已经裁减了几轮裁员。这次裁员将是Snap最大的裁员,也是第一次针对公司工程师进行的裁员。Snap在上个季度放慢了大约60%的招聘率,2017年底拥有3,069名员工。

Snap自2017年初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一直经历高层管理人员的外流,其中包括工程部高级副总裁Tim Sehn,总法律顾问Chris Handman,销售副总裁Jeff Lucas以及产品副总裁Tom Conrad。

Snap正努力将自己与Instagram区分,在增加更多有趣好玩的核心功能的同时,不得不面对像是重新调整软件设计的这种大工程,以此来紧紧的抓住用户的需求。裁员可能是为了调整公司的一些领域的预期和投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