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宣布获得答题直播牌照 每天晚七点开启百万专场


来源:凤凰网科技

搜狐宣布旗下千帆直播推出的直播答题节目《知识英雄》获得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批复,成为监管出台之后首个正式上线的直播答题栏目。并将在每天晚上七点开启百万直播答题。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2月28日消息,搜狐宣布旗下千帆直播推出的直播答题节目《知识英雄》获得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批复,成为监管出台之后首个正式上线的直播答题栏目。并将在每天晚上七点开启百万直播答题。

春节前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加强网络直播答题节目管理》通知,各大平台的直播答题活动紧急刹车,本来计划在春节大战一场的各大平台,都挂出“节目调整,暂停上线”,随着监管介入又一夜之间进入集体性哑火。

搜狐旗下千帆直播推出的直播答题节目《知识英雄》获得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批复,成为监管出台之后首个正式上线的直播答题栏目。搜狐知识英雄已经在最近几期节目中挂出了节目备案号。并将在每晚七点开启百万直播场,用户可以在千帆直播app上答题,也可以在搜狐视频、搜狐新闻、搜狗搜索客户端等搜狐矩阵平台进行答题。

答题规则和其他平台大致无异。采用十题制,全部答对十题的用户一起平分每场100万元现金。同样,用户分享自己的邀请码还能得到复活卡。在3月2日的元宵节专场,除丰厚现金外还会有答题获帆币的活动。

不过在题型方面,知识英雄虽然也提供答题节目一贯的历史人文娱乐时尚等题目类型,但也没有避免为自己的产品进行营销,比如会有针对搜狐视频自制剧内容相关的自制剧专场。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