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乐办公新境界 华为发布M5系列平板电脑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娱乐办公新境界 华为发布M5系列平板电脑 2月25日晚间,华为在巴塞罗那MWC2018大会上

原标题:娱乐办公新境界 华为发布M5系列平板电脑

2月25日晚间,华为在巴塞罗那MWC2018大会上正式发布了MediaPadM5系列平板电脑。与之前的传闻相同,本次M5系列共有三个型号产品,分别为M58.4、M510.8以及M5Pro。

娱乐办公新境界 华为发布M5系列平板电脑


华为MediaPadM5系列平板电脑

本次MediaPadM5系列8.4和10.8版本延续了之前M系列一贯的影音娱乐属性,同时更强调了轻薄机身与手持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将智能手机领域常见的2.5D弧面玻璃首次引入到了平板电脑产品线,视觉效果和手持体验都获得了极大提升。

影音一直以来都是华为MediaPad系列的优势点,本次也不例外。华为本次在MediaPadM5上采用了声浪式四/双立体声扬声器,借助华为Histen技术和哈曼卡顿品质调教,完美呈现3D环绕体验以及沉浸式音效。

娱乐办公新境界 华为发布M5系列平板电脑


声浪式四/双立体声扬声器

M5Pro版本更加注重移动办公需求,PC模式下,使用键盘和手写笔能够极大提升办公效率,4096级压感手写笔也能够最大限度还原真实笔迹,书写更流畅。

娱乐办公新境界 华为发布M5系列平板电脑


华为MediaPadM5Pro

其它方面,华为MediaPadM5系列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4GBRAM,2K分辨率屏幕,支持9V/2A快充,EMUI8.0系统,硬件配置不俗

娱乐办公新境界 华为发布M5系列平板电脑


华为MediaPadM5系列售价一览

华为MediaPadM5系列将会在亚太、欧美、中东等地区的主要国家市场发售,售价349欧元起步,约合人民币2720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