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恶意阻挠 华为5G怒爆发!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美国恶意阻挠 华为5G怒爆发! 据外媒报道,美国正在极力劝说澳大利亚在建设5G网络的回收,避

原标题:美国恶意阻挠 华为5G怒爆发!

据外媒报道,美国正在极力劝说澳大利亚在建设5G网络的回收,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并表达了美国对中国参与5G网络建设的担忧。

美国国家安全局、国土安全局对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表示,美国担心中国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会带来隐患,并称华为与中国政府关系密切,存在中国控制“一切”的隐患。

不过,华为仍在努力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去年还成为改过通信部5G工作组的成员,并和当地运营商澳都斯、沃达丰达成了合作,提供5G设备。

另据路透社消息,华为已经与亚洲、欧洲的多家运营商签署了25份谅解备忘录(MOU),将进行5G设备试用。

不过,这个数量仍然低于爱立信、诺基亚。

根据华为的数据,截至2016年,全球537个4G网络中有一半以上采用了华为的技术,而在90个4.5G网络中,59个由华为提供。

美国恶意阻挠 华为5G怒爆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