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晚报:步步高向腾讯京东转让股份 DeepMind望借助AI预测急性肾损伤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科技晚报:步步高向腾讯京东转让股份 DeepMind望借助AI预测急性肾损伤国内新闻 传陌陌

原标题:科技晚报:步步高向腾讯京东转让股份 DeepMind望借助AI预测急性肾损伤

国内新闻 传陌陌7.35亿美元收购探探 将各自定位娱乐与社交

下载

2月23日消息,据内部人士向Bianews透露,陌生人社交应用探探今天中午在内部宣布被陌陌收购,收购金额为7.35亿美元。

陌陌此次是回购之前所有其它公司融资的股份,收购完成后,陌陌会成为一个集团,并改名;陌陌和探探会成为两个子品牌,陌陌做娱乐,探探做社交。

探探是一款基于 LBS 的陌生人社交应用,对标 Tinder,使用者通过左右滑动认识附近的人实现最基础的交友功能。2017年6月,探探完成7000万美元D轮融资 YY、元生资本领投。目前,陌陌还未对此回应。

步步高:向腾讯和京东邦能分别转让6%和5%股份

6

2月23日,步步高今日公告称,步步高与腾讯、京东就智慧零售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腾讯转让6%股份,向京东邦能转让公司5%股份,与腾讯、京东探索合资公司或其他资本合作方式,股票复牌。

步步高公告称,2018年2月14日,步步高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步步高,股票代码:002251)自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步步高集团于1995年3月创立,集团业务主要涉及零售贸易、电子商务、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物流运输等多个业态。2008年,旗下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

国外新闻 日产联手DeNA下月在日本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7

2月23日消息,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与DeNA今日宣布,两家公司将于3月5日在日本城市横滨对携手打造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Easy Ride进行首次测试。他们的无人驾驶汽车将在横滨世界之窗购物中心与日产公司的总部之间提供载客服务,行驶路线长度为4.5公里。在乘坐Easy Ride无人驾驶出租车的过程中,乘客还能使用一些附加功能,例如使用手机应用查找附近的旅游地,搜索出来的建议会显示在车内的显示器上,乘客还可以下载旅游地门票的优惠券。

这标志着日产与DeNA将会加入Uber、Lyft、通用以及滴滴等公司的行列,成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的先行者。日产与DeNA表示,他们希望在2020年左右实现Easy Ride的完全商用。

不止下棋:DeepMind望借助人工智能预测急性肾损伤

1

2月23日消息,谷歌子公司DeepMind今天宣布,他们将与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以下简称“VA”)合作,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来预测病人住院期间何时会出现病情恶化。

恶化指的是病人在医院的照料下仍然每况愈下。这是一个严重问题,因为这表明医疗机构可能错过了一些潜在致命状况的警示信号,这可能是由其他的治疗引发的。DeepMind和VA希望解决急性肾损伤,这可能引发全面肾衰竭,或者影响肾功能。

DeepMind的目标是使用算法来探测急性肾损伤,以便医生和护士能够更快发现问题,并给予相应的治疗。由于这两家组织已经熟悉这种状况,所以才选择优先解决这一问题。

英特尔与戴尔惠普联想微软合作开发支持5G网络的PC电脑

641

2月2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刚刚宣布与一些领先的PC电脑制造商合作,开发可以充分利用5G网络的PC电脑。

根据它们之间的合作协议,戴尔、惠普、联想和微软的新一代电脑将使用英特尔XXM 8000系列5G调制解调器。一些无线运营商已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早期版本的5G网络,但是英特尔的目的是让这些新的电脑准备好在2019年假日季推出。

周一,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电信行业盛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英特尔宣布了上述消息。英特尔5G技术总经理罗布-托波尔(Rob Topol)强调,目前这些设备的规格尚未确定下来,但是它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经达成。

融投资 印度客户关系管理平台Capillary获华平与红杉资本2000万美元D轮融资

4

Capillary Technologies是一家印度新兴企业,帮助电子商务企业管理其营销和客户业务,从现有投资者华平(Warburg Pincus)和红杉资本(Sequoia)手中筹得了2000万美元的新资金。

该公司表示,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开发其产品和研发,其中包括将重点放在快速移动的消费品(FMCG)领域,在那里它与品牌直接在营销和电子商务方面合作。该公司补充称,近三分之二的资金将用于开发人工智能(AI)技术。

该公司在印度、东南亚、中东、中国和南非设有11个办事处。有了这笔新资金,该公司计划在广州和北京开设更多的中国办事处。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eesh Reddy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公司还计划扩大在中东和东南亚的业务,该公司在阿联酋、马来西亚和印尼还分别设有办事处。

手游开发商谷游科技获得1500万元A轮投资

5

2月23日,谷游科技获得1500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广州天峰投资。

谷游科技是一家手机游戏开发商,旗下主打产品《魔神之战》是一款多人策略竞技对战跨平台网络游戏,可以支持2v2、3v3竞技对战。目前该玩法已经申请了美国发明专利,并申请了17项专利保护。  多人对抗的战略类竞技游戏,无论页游还是手游,已经有大量成功的商业案例,拥有巨大市场。

据《2017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中国电子游戏用户规模达到5.83亿人,人数占比超过国民总数的1/3。也就是说一个三口之家中,至少有一个人是电子游戏用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