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nalys:Apple Watch去年出货1800万台 同比增长54%


来源:凤凰网科技

尽管去年可穿戴设备市场的表现中规中矩,但苹果Apple Watch成为了一大亮点,出货量达到1800万台,较2016年增长54%。

Apple Watch

凤凰网科技讯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2月7日报道,研究公司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去年可穿戴设备市场的表现中规中矩,但苹果Apple Watch成为了一大亮点,出货量达到1800万台,较2016年增长54%。

Apple Watch销量大增有几点原因,在Series 3中添加LTE网络连接是其中之一。其次是,Apple Watch的销售渠道得到扩张,越来越多的运营商伙伴开始在他们的商店中销售这款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3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最受欢迎,在英国、法国和德国的表现要稍逊一筹。

尽管如此,Apple Watch Series 3仍然只占Apple Watch总销量的13%。相比之下,非LTE版Apple Watch Series 3占去年总销量的35%,Series 2和更老版本占52%,因为苹果持续对老款设备进行打折销售。

去年第四季度,虽然iPhone的销量低于华尔街预期,但Apple Watch在假日期间的销量增长令人印象深刻,达到了800万台。根据Canalys的数据,该数字较2016年第四季度增长了32%,与苹果此前的预期一致。

“这是Apple Watch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其营收和出货量在第四季度继续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并且在每一个地区部门都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中说。

毫无疑问,这也代表了所有LTE智能手表的最佳销量。苹果远非第一家在腕带设备中提供蜂窝网络连接的公司——三星此前便已提供这项功能,但是其销量和Apple Watch不可同日而语。(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