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OS代码泄密:集成面容ID的iPad Pro可以有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发布的iOS 11.3第一个β测试版本表明,它正在开发一款集成有面容ID、采用窄边框设计的iPad。

图:iPad平板电脑

凤凰网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月26日报道,苹果发布的iOS 11.3第一个β测试版本表明,它正在开发一款集成有面容ID、采用窄边框设计的iPad。对于之前有关苹果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集成有面容ID的iPad的传言提供了有力支持。

iHelp高管费利佩·埃斯波西托(Felipe Esposito)在Twitter上发文称,iOS 11.3中的多个代码字符串都提到了所谓的“Modern”(现代)iPad。

在iPhone X正式发布前,预览版iOS 11曾提及“Modern”iPhone。业界人士将iOS 11.3代码提及“Modern” iPad,看作是苹果即将发布一款集成有面容ID的iPad Pro的证据。

图:提及“Modern”iPad的iOS 11.3代码

目前,多则传言都声称2018年款iPad Pro将像已经发布的iPhone X那样,淘汰Touch ID指纹传感器而换用面容ID。但是,配备面容ID的新款iPad Pro,不大可能像iPhone X那样采用无边框设计,因为OLED显示屏对于逾10英寸的iPad来说成本太高了。

换用面容ID,将使苹果能大幅削减iPad Pro的“额头”和“下巴”,因为它将不再需要与Touch ID指纹传感器融为一体的Home按键。更窄的边框有助于减小iPad尺寸和重量,尤其是12.9英寸的型号。另外,配备面容ID传感器不需要像iPhone X上那样的“齐刘海”。

外界预计今年发布的配备面容ID的iPad Pro将配置八核A11X处理器——应用在iPhone 8和iPhone X中的A11仿生处理器增强版。(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