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iOS更新6.6.1:小程序功能升级 支持小游戏


来源:凤凰网科技

12月28日消息,微信iOS版更新到6.6.1版本。该版本有两大亮点: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28日消息,微信iOS版更新到6.6.1版本。该版本有两大亮点:

1、小程序功能升级。主要包括:微信在主界面新增了小程序任务栏的功能;小程序菜单进行了升级,并提供小程序间快速切换的功能;开放了小游戏开发文档和开发者工具。

2、小程序支持新类目——小游戏。

以下为微信通知全文:

01 新增小程序任务栏功能

为了让用户更便捷地启动和使用小程序,微信在最新版6.6.1的主界面中,增加了小程序任务栏。用户可以通过下拉的动作,唤出任务栏,打开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或进入小程序历史列表。

02

小程序菜单升级,并支持小程序间快捷切换

小程序菜单进行了升级,在原来的“···” 按钮的右侧,增加了“圆点” 按钮。

原有的“···” 按钮功能保持不变,点击“圆点” 按钮可以离开当前的小程序。

(小程序菜单操作)

长按“圆点” 按钮可以唤出多任务切换界面,快捷地打开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

(长按“圆点” 切换小程序)

后续将陆续开放自定义导航条的能力,将屏幕更多区域交给开发者来实现。

03

小游戏开发支持

小游戏已于今日正式上线。游戏开发者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查阅小游戏开发文档,下载最新版的开发者工具。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