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摩:苹果股票仍是我们2018年推荐首选


来源:凤凰网科技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最新投资报告中称,鉴于iPhone X在中国市场上的巨大成功,苹果股票在明年的表现可能依旧会十分抢眼,仍将是大摩在2018年的推荐首选。

图:苹果iPhone X

凤凰网科技 据《财富》网站北京时间12月22日报道,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周四在一份最新投资报告中称,鉴于iPhone X在中国市场上的巨大成功,苹果股票在明年的表现可能依旧会十分抢眼,仍将是大摩在2018年的推荐首选。

大摩称,苹果股票“仍是我们在2018年的推荐首选”,部分原因在于新iPhone X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成功。据CNBC此前的报道称,iPhone X的销量增长速度超过了同样在2017年上架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对苹果利好的另一消息是,中国市场上约一半的iPhone X买家此前拥有iPhone 7或iPhone 7 Plus。这意味着,中国市场消费者对升级自己手中的iPhone具有强烈兴趣,这为苹果公司明年销售更多的iPhone X提供了一个巨大机会。在中国市场,部分用户甚至还在使用更老款的iPhone,比如iPhone 6s等。

苹果希望进一步拓展其国际市场销售业绩,中国则是苹果国际市场中的关键。然而在2017年早些时候,苹果中国市场出现销售增长缓慢迹象,导致部分股东质疑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销售策略是否出现问题。库克曾表示,他认为中国市场给苹果提供了一个重要机遇。在最近一个季度,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出现反弹,此外,许多分析师预计苹果在该地区的产品销量增长将持续改善。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在这份最新的投资报告中表示,在中国市场上,由其他品牌转换使用苹果iPhone手机的人数有所增加。分析师提供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正从华为和Oppo等中国竞争对手阵营转投到苹果阵营。

至于明年苹果iPhone X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休伯蒂没有给出具体的销量数字,仅称苹果的市场份额将会上升。休伯蒂称,“这些数据表明,iPhone在中国市场上拥有更快的普及率,再加上有更多用户转投到苹果阵营,这些都将推动iPhone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加速增长。”(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