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联合设计师平台站酷,用艺术为MIX2打call!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小米联合设计师平台站酷,用艺术为MIX2打call! 前几天,雷军转发自家小米手机官微,为参

原标题:小米联合设计师平台站酷,用艺术为MIX2打call!

前几天,雷军转发自家小米手机官微,为参与《小米MIX2全面屏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活动的9位设计师点赞。这场在站酷举办的设计大赛,由站酷市场部创意营销团队策划,无论是先驱作品的质量、奖金力度、评委阵容,都挣足了创意人的眼球,自开赛以来,参与度也是一路高歌猛进。

小米MIX2全面屏手机出自全球极负盛名的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之手,这位设计界鬼才擅长运用最简单的结构和材料创作出最纯粹的物件,而这样的设计理念也在MIX2上尽显。

为宣传这部手机,小米联合站酷发起了“小米MIX2全面屏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大奖高达10万现金、总奖金超过30万,引爆创意圈。这次的评委阵容相当强大,请来的都是设计界大拿,包括华人创意教父包益民、王粤飞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王粤飞,北京2008申奥标志设计者陈绍华,中国顶尖广告创意人熊超,站酷主编纪晓亮。

9位设计大神由站酷市场部创意营销团队特邀前来助阵,高水平的作品着实让大家一饱眼福。

活动上线三天报名人数突破1000人,截止到发稿时间,活动赛程过半,报名人数超过4000人,参赛作品超过2000组。按照站酷往期设计比赛的节奏,最优秀的作品往往在中后期出现,而现在已经能陆续看到质量很高的参赛作品了。

接下来,站酷用户、推荐设计师们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作品,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站酷网-设计大赛专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