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赶紧升!荣耀9/V9两款旗舰获得安卓8.0更新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赶紧升!荣耀9/V9两款旗舰获得安卓8.0更新 今天荣耀官方宣布,旗下的两款960旗舰荣耀9

原标题:赶紧升!荣耀9/V9两款旗舰获得安卓8.0更新

今天荣耀官方宣布,旗下的两款960旗舰荣耀9和荣耀V9已经开放了3万个升级名额,手持这两款设备的可以通过会员服务获得基于安卓8.0打造的EMUI 8.0系统更新。具体操作步骤是通过“会员服务”-“服务”-“升级申请”获得升级。

新版系统提升重点是对人工智能的支持, 比如更智能的语音服务、AI随行翻译功能,支持离线翻译和即拍即译,同时进一步解决安卓系统卡顿的顽疾,让手机长久使用不卡。

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能享受本次更新的机型如下:

荣耀9适配机型如下:荣耀9全网通标配版(STF-AL00)、荣耀9全网通高配版(STF-AL10)、荣耀9全网通尊享版(STF-AL10)、荣耀9中国移动4G+高配版(STF-TL10)、荣耀9中国移动4G+尊享版(STF-TL10)等。

荣耀V9适配机型如下:荣耀V9全网通尊享版(DUK-AL20)、荣耀V9全网通高配版(DUK-AL20)、荣耀V9全网通标配版(DUK-AL20)、荣耀V9 移动定制版(DUK-TL30)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