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组件订单下降被质疑是销量放缓


来源:威锋网

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对iPhone X 组件的需求正在放缓,一些人表示担心未来需求可能低于明年上半年的预期。

原标题:iPhone X组件订单下降被质疑是销量放缓

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对iPhone X组件的需求正在放缓,一些人表示担心未来需求可能低于明年上半年的预期。

从目前获得的情报得知,四家零部件供应商都报告了订单持平或下降的状况。

尽管今年9 月和10 月iPhone X订单数激增,但上游零部件供应链的消息来源显示,自从11 月开始iPhone 设备零部件的出货量就有所下降,并可能在12 月进一步下降。

由于对关键部件的需求没有获得预期的强劲增长,消息人士担心,苹果可能会在2018 年第一季度下调其iPhone X出货量目标。

Digitimes 报告称,相机镜头供应商大立光电股份有限公司11 月的收入持平;模具制造商可成科技和触控面板供应商业成集团在同一月收入下降;而触摸屏模组供应商TPK holding 预计12 月的营收也会下降。

不过,供应商表示,明年1 月和2 月的需求预计将接近于在每年3 月份出现“大幅下降”之前的水平。不过,考虑到整个季度的销售情况,可以肯定市场的需求预计还是会很高。

消息人士认为,苹果2018 年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可能仍高于2017 年同期的水平。

需要指出的是,苹果一直强调称,不要从单个供应链报告中推断出iPhone 产品的需求。巴克莱最近报告称,调查显示预计购买新iPhone的苹果用户中,有35% 的人打算选择升级到iPhone X。该公司预测,本季度iPhone销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而凯基也赞同这个观点,称整个假日季的需求将会强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