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AutoML已经打败了人工智能工程师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谷歌AutoML已经打败了人工智能工程师   今年 5 月,谷歌公布了他们的 AutoML

原标题:谷歌AutoML已经打败了人工智能工程师

  今年 5 月,谷歌公布了他们的 AutoML 项目,这个人工智能(AI)旨在帮助他们创建其他的人工智能系统。现在,谷歌宣布 AutoML 已经打败了人工智能工程师,其机器学习软件比最优秀的人类设计的系统更高效、更强大。


  AutoML 系统最近打破了一项记录内容分类的记录,其得分为 82%。尽管这是一项相对简单的任务,但 AutoML 还在自动机器人和增强现实这个更复杂的任务中击败了人类构建的系统:在一个图像中标记多个对象的位置。在这项任务中,AutoML 的得分为 43%,而人工制造系统的得分为 39%。

  这些结果是有意义的,因为即便是在谷歌,也很少有人具备构建下一代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专业知识。这个领域需要一套经过调整的技能来实现自动化,但一旦实现,它将改变整个行业。

  据《连线》杂志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表示:“如今,这些都是机器学习科学家的手工制作,全世界只有几千名科学家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希望让数十万开发者能够做到这一点。”

  与从头设计一个神经网络相比,调整现有系统以满足新的需求仍然更容易。然而,这项研究似乎表明,这是一种暂时的状态。随着人工智能设计新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对人类来说,扮演守门的角色也很重要。

  人工智能系统很容易意外地产生有偏差的连接,比如将种族和性别认同与负面的刻板印象联系在一起。然而,如果人类工程师花更少的时间在制造系统的繁重工作上,他们将有更多的时间用于监督和改进。

  最终,谷歌的目标是开发自动机器人,直到它能够正常运行,让程序员可以在实际应用中使用它。如果他们在这方面取得成功,AutoML 的影响力可能远远超出谷歌的范畴。皮查伊在上周的同一场活动中表示:“我们希望实现这一目标。”这意味着,该公司希望在谷歌之外提供自动操作系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