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特尔将Kaby Lake Pentium命名为Pentium Gold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英特尔将Kaby Lake Pentium命名为Pentium Gold 英特尔最近发布了有

原标题:英特尔将Kaby Lake Pentium命名为Pentium Gold

英特尔最近发布了有关其Pentium G系列处理器的产品更名通知。奔腾G系列CPU将更名为奔腾Gold,Pentium G4560在今年早些时候被评为最佳性价比CPU之一。 带有新徽章的包装将于现在开始出现,有些变化现在也已经在英特尔的产品页面上体现。

所有Kaby Lake Pentium都受到变更的影响,此次更名也仅仅是更名,没有对CPU进行配置或者架构修改。零售包装的变化非常小。盒子前面唯一的改变就是Logo。

根据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命名方案,添加银和铜品牌也是可能会有的,Pentium N5000系列就很有可能被命名为银系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