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蚂蚁金服井贤栋:坚持稳妥创新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来源:凤凰科技

9月27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

凤凰科技讯 9月27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意见》中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断涌现,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综合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意见》还提出,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对此,蚂蚁金服集团首席执行官井贤栋表现,中央下发的这个意见,明确肯定了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我们对全社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更加充满信心。这体现了中央对创业和创新的肯定,对市场和法治的尊重。这将鼓励更多企业家立足中国,干事创新,创造更多引领世界的新成果。

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金服将坚持稳妥创新、服务实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坚持通过科技创新为超过5.2亿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普惠金融和移动支付,为创新发展和新经济探索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