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百度副总裁曾良加入掌贝 出任首席战略顾问


来源:凤凰科技

原百度副总裁兼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已正式加入掌贝,出任独立董事及首席战略顾问。

曾良

凤凰科技讯8月10日消息,原百度副总裁兼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已正式加入掌贝,出任独立董事及首席战略顾问。

曾良拥有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的MBA和工程硕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在担任百度副总裁期间,他曾任职大客户部总经理、百度糯米总经理,而在此之前,担任过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金蝶亚太区总经理等职位。

3月16日,百度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前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在担任百度大客户(KA)销售部总经理期间严重违纪。随后曾良承认上述违纪事实、主动向公司认错并退赔了公司经济损失。

掌贝是一家店铺MarTech(Marketing Technology)智能营销公司, 依托融合业务入口所沉淀的店铺大数据,帮助商户搭建自己的顾客大数据平台,实现自动化的精准营销,从而带动老客回流、新客引流。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责任编辑:胡知非 PT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