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就员工社保断缴事件道歉:已经补缴完毕


来源:凤凰科技

乐视表示,无论未来面对怎样的挑战和困难,公司将倾尽全力保障内部员工的切身利益。

凤凰科技讯 6月14日消息,乐视控股人力资源部今日发出员工内部信,承认对部分员工的社保及公积金延缴,目前均已安排补缴。对于员工受到的影响,乐视公司正在与相关政府部门协调,最大程度地降低影响。

此前有爆料称,乐视网员工很多人的社保和公积金已经停止缴纳达到了2个月的时间。很多人发现自己的五险一金只缴纳到今年3月,但4月和5月都是欠缴的状态。

内部信向受影响的乐视员工致歉,表表示乐视正处在艰难的时刻。数月来,乐视员工每一天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乐视表示,无论未来面对怎样的挑战和困难,公司将倾尽全力保障内部员工的切身利益。

根据媒体报道,乐视因为资金问题引发了一系列状况,现在已经陷入了非常窘迫的境地,此前甚至有传闻乐视旗下部分公司的办公大楼面临没结算租金,即将被强行搬离的消息,虽然有消息称这个窟窿最后被补上,但还有很多问题没能解决。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关于部分员工延期缴纳的社保公积金已全部完成补缴的通知及致歉

亲爱的同学们:

首先向因社保公积金延缴而受影响的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

请大家放心,目前所有受影响同学的社保及公积金,均已安排补缴。由于社保线上系统更新有所延迟,大家可能稍晚才能在社保公积金系统中查询到记录。公司正在与相关政府部门协调,最大程度地降低对同学们的影响。(注:未出现延期已按时正常缴纳的同学们不存在以上问题。)

针对大家关心的就医、购房、买车和工作居住证办理等问题,我们准备了Q&A汇总,请大家登录乐享平台查询。同时相关业务的HRBP 正在为同学们沟通解决。例如大家关注的医疗报销,目前可以通过公司提供的额外商业保险解决。

亲爱的同学们,无须讳言,由于资金的问题,公司正处在艰难的时刻。数月来,作为乐视的一员,你们每一天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无论未来我们还将面对怎样的挑战和困难,公司将倾尽全力保障大家的切身利益。

最后,再次向受影响的同学们致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感谢离开乐视的同学们,谢谢你们与乐视一同挥洒的青春与赤诚,HR将全力协助你们办理各种手续。你们曾是乐视的财富与骄傲,你们也将用热情与才华在新的天地里创造传奇。相信有一天,一个更好更强大的乐视,会等待你们回来。

感谢继续留在乐视的同学们,汗水比泪水更有营养,站着比坐着更有力量,让我们一起走下去!越困难越成长!

人力资源部

2017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