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戴威:用户押金一分没动


来源:凤凰科技

对于共享单车引发的一些问题,戴威表示平台需要勇敢的站出来承担责任,积极和政府以及其他机构一起去解决问题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

凤凰科技讯(作者/朱旭冬)3月26日消息,共享单车的押金问题近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一些人担心自己押金得不到保障,一些人认为押金是共享单车的“盈利模式”基础。

针对这一问题,ofo创始人兼CEO戴威今天在博鳌亚洲论坛参加一场“共享经济”的圆桌讨论时表示,用户的押金他们一分没动,等着央行或者交通部等主管机构来监管。

戴威介绍说,ofo成立之初只在校园运营,是完全不需要押金的,走出校园进入社会运营的时候才开始收取99元的押金,但仍然对学生免押金。“押金对OFO来说,从来就不是一个必要的东西。我们也会尽力降低用户使用的门槛”他说。

不久前ofo和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合作,推出了芝麻信用分650以上,就免押金的单车使用方式。

相比竞争对手摩拜单车,ofo共享单车的损坏率较高。戴威说,他们一开始并不会把用户想的很坏,想着用户会去捣乱,会故意损坏车,从而处处去防着用户,而是会给用户更多空间。

对于共享单车引发的一些问题,戴威表示平台需要勇敢的站出来承担责任,积极和政府以及其他机构一起去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