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人每天玩5个小时移动设备:看看他们都做些啥


来源:凤凰科技

市场研究机构Fluryy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美国人每天在移动终端上所花费的时间平均达5小时。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市场研究机构Fluryy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美国人每天在移动终端上所花费的时间平均达5小时。今年1月份有报告称,美国人花在移动应用(mobileapps)上的时间同比增长69%。

图:美国人每天5个小时玩移动设备

报告显示,与2015年第四季度相比,2016年第四季度美国人每天在移动终端上所花费的时间增长20%。其中App在移动端的使用中占据主导地位,数据显示,2016年第四季度App占到美国消费者移动端使用总时长的92%,移动浏览器份额占8%;而在2015、2014及2013年,这两个数据分别为91%和9%、86%和14%、80%和20%。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美国消费者在移动终端上的时间花费,逐步由移动浏览器转向App,究其原因主要包括:应用商店内应用有了更多选择余地,Wi-Fi和宽带网络更加普及、性能更加稳定,能够收发短线和接收电话的消息应用增加,等等。

Fluryy调查发现,在美国用户的移动App消费中,超出一半(51%)的时间用在了社交媒体、消息、媒体和娱乐应用上。其中Facebook占19%,Snapchat占2%,其他的消息/社交类应用占12%,YouTube占3%,而音乐、媒体和娱乐类应用占15%。

值得注意的是,游戏应用成为美国消费者在移动终端上花费时间的另一大受欢迎类别,它们的时间花费占比为11%。尽管游戏应用的时间花费占比下降,但仍旧是开发人员和应用商店的赚钱机器。比如苹果公司曾表示,在2017年元旦当日,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销售额达到2.4亿美元,创下了单日最高销售额纪录,而游戏类应用的销售额贡献比例最大。

此外,美国人在移动App时间花费占比中,公共服务类应用占9%,生活、购物类应用占5%,生产力类应用占9%,新闻和天气类应用占3%,体育类占比为2%,而其他类应用消费占比则为8%。(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