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将继续为苹果供应芯片 考虑提起反诉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尽管面临苹果的10亿美元专利费诉讼,但是高通预计将继续向苹果供应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其它零部件。

高通将继续为iPhone供应芯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知情人士称,尽管面临苹果的10亿美元专利费诉讼,但是高通预计将继续向苹果供应调制解调器芯片和其它零部件。 

知情人士称,尽管高通正在考虑对苹果提起反诉,但是该芯片巨头并不打算终止或暂停与苹果的业务关系。这就意味着,即便是双方在对薄公堂的情况下,高通将继续向苹果稳定供应移动调制解调器。 

高通的这两项决定似乎也在预料之中。一方面,高通需要应对苹果的指控,至少寻求驳回苹果的诉讼;另一方面,苹果是高通的最大客户之一。高通无法承受失去苹果这一大客户的代价。 

苹果在上周五对高通提起诉讼,指控高通的芯片收费过高,并扣留承诺支付给苹果的大约10亿美元专利费退款。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也对高通提起诉讼,指控高通强迫苹果购买无线芯片,以换取专利费优惠。 

目前还不清楚高通考虑提起反诉的细节,是在美国法院还是国际法院。不过,高通显然相信公司有足够的法律武器来起诉苹果。(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