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AirPods评测:细节设计出众,就是太容易丢!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从“Ear”Pods到“Air”Pods,虽然只换了两个字母,外观也几乎相同,但是二者在功能方面却有着天壤之别。

苹果AirPods耳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经过一系列的跳票之后,苹果最新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终于与我们见面了。从“Ear”Pods到“Air”Pods,虽然只换了两个字母,外观也几乎相同,但是二者在功能方面却有着天壤之别。

两款型号对比

首先,AirPods搭载了全新W1芯片,可以免除配对过程中的繁琐步骤,只要将耳机靠近iPhone或iPad等设备,即刻完成连接,苹果称之为“化繁为简、一步到位”式的连接方式,在日常使用中更加便捷。

AirPods配备距离传感器

其次,AirPods配备了距离传感器和加速计,能够感知耳机是否位于耳朵之中。当我们把它从耳朵里拿出来时,音乐会自动暂停;把它放回耳朵之后,音乐自动播放,就这么神奇!

第三,AirPods还支持触控操作:单击耳机侧面可以实现播放/暂停等操作,双击则可以唤醒Siri,你可以让Siri放大或减小音量等等,非常智能。

苹果耳机防丢神器

当然,这款耳机的最大槽点就是太容易丢!可能挤个地铁出来就不见了,大家还是谨慎为妙。好在它附带的充电盒兼具充电和收纳双重功效,平时最好把它们装进盒子里。说了这么多,到底这款褒贬不一的耳机值不值得买呢?我们看看外媒怎么说吧!(编译/大志)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irPods评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2/21/7d3372a4-440f-4ead-a392-1da7a7e75bd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