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出境游安全第一 8只小猪推出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就算国庆十一黄金周看的是人山人海,也阻止不了国人国庆出游的决心。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预测,2016年国庆长假期间旅游经济运行将呈现需求旺盛的特征。

就算国庆十一黄金周看的是人山人海,也阻止不了国人国庆出游的决心。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预测,2016年国庆长假期间旅游经济运行将呈现需求旺盛的特征。从出游系统数据显示,今年选择27日~30日提前出游的人数占去年的60.24%,与2014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04%。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境外游大军,交通、出境管理局严格检查设备安全,增派人力支援;平安人寿推出急难援助卡,专为国内外旅行的平安客户提供旅行信息咨询及医疗援助服务。

十一黄金周将至出境游大热

尽管各大平台在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方面下足功夫,但像遗失护照、迷路、生病等经常发生在旅行中的麻烦事,却依旧无法得到有效解决,而这些麻烦事在出境游中的发生概率不但高,还可能直接影响游客后续的行程安排,因此不能不重视起来。

据调查显示,丢东西、行李遗失、迷路、食物中毒、晕车晕船是出境游中常会遇到的麻烦事。

数据来源于随机抽样的1000份案例

超过一半的网友表示在旅途中丢失物品的概率更高,而丢失物品中最让人绝望的莫过于丢失护照。因为国外补办护照程序相当麻烦,游客不仅需要暂停接下来的行程安排,还要去当地大使馆办理护照遗失手续,更要等待一到三周才能拿到新护照。

其次,23.7%的网友表示在旅途中迷路也是较为常见的麻烦事。国外交通路线复杂、陌生的站名和街道、语言不通,等等,这些原因常常导致国内游客在境外迷路。还有20.3%的网友认为旅行途中生病也是非常麻烦的事,并且在当地药店、医院,这给人生地不熟的游客增添额外负担。

8只小猪旅行平台为了解决这类问题,专为境外游的游客提供全球紧急救援服务。游客如在境外发生遗失护照、迷路、生病等情况,可通过8只小猪微信求助,客服将在5分钟内与之取得联系,并立即指派当地达人,为游客解决麻烦;而8只小猪在当地的旅游达人均为华人,可以解决语言不通的游客面临的最大问题。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