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财团宣布5亿美元收购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


来源:凤凰科技

根据协议,山海昆仑资本牵头的财团将以逾5亿美元收购硅谷数模 Analogix Semiconductor的所有流通股。

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北京山海昆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Analogix Semiconductor)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了最终合并协议。根据协议,山海昆仑资本牵头的财团将以逾5亿美元收购硅谷数模的所有流通股。

中国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也将加入山海昆仑资本的基金,成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这笔交易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硅谷数模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其生产的高速混合信号芯片被用于移动设备、虚拟/增强现实设备以及其他高性能电子产品。硅谷数模的多数工程资源位于北京,客户包括苹果、三星、LG、微软、谷歌、联想、戴尔、惠普、华硕和HTC。

硅谷数模目前的投资者包括知名风投公司DCM Ventures、Globespan Capital Partners、凯旋创投、Woodside Fund。(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