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接触AR隐形眼镜厂商EPGL 欲将该功能加入iOS


来源:凤凰科技

最近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接触一家名为EP全球通讯(以下简称EPGL)的公司,该公司的产品为AR隐形眼镜。下周,两家公司将正式会面,探讨将该产品融入iOS平台的问题。

EPGL开发的AR隐形眼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苹果一直按兵不动,但它对AR/VR技术的野心可不小。最近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接触一家名为EP全球通讯(以下简称EPGL)的公司,该公司的产品为AR隐形眼镜。下周,两家公司将正式会面,探讨将该产品融入iOS平台的问题。

EPGL公司在Twitter上表示,本月13号它们将与苹果进行会晤,商谈自家产品在iOS平台的未来。

“本次会谈主要是介绍性谈话,苹果的iOS平台也是我们的备选平台之一,”EPGL主席哈耶斯说道。“我们的产品需要与手机联动,而iOS平台是最佳的备选平台之一。”

虽然与手机平台的融合较慢,但EPGL的产品进化速度可是相当迅速。如题图所示,EPGL已经将电路融合进了硅水凝胶隐形眼镜中,它可以将芯片产生的图像直接投射到用户视野中。

除了这款AR隐形眼镜,EPGL还手握多项与“智能隐性眼镜”相关的专利。近些年来它们也引起了业界巨头们的注意,今年4月,强生视觉护理部门(生产隐形眼镜)就表现出收购EPGL的强烈欲望。

许多科技巨头认为AR/VR将成为移动计算的未来,VR设备已经发展数年,而AR则刚刚开始崛起。不过,谷歌、微软等公司都已经有了相关产品,而神秘的Magic Leap也准备带来新的革命,因此苹果绝对不会放过这次好机会。

至于未来我们能否用上AR隐形眼镜,还得看两家公司的合作了。(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