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三星签署新协议 扩大专利交叉授权范围


来源:凤凰科技

诺基亚与三星今天签署新协议,双方决定扩大专利交叉授权范围,两家公司都增加了一些新的专利组件。

诺基亚三星签署专利交叉授权协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诺基亚与三星今天签署新协议,双方决定扩大专利交叉授权范围,两家公司都增加了一些新的专利组件。2016年2月1日,诺基亚与三星签署仲裁协议,和解专利纠纷,今天的协议是之前协议的补充。

签署新协议之后,两家公司可以获得对方更多的专利。诺基亚在声明中表示,从2016年三季度开始,协议将会给诺基亚技术(Nokia Technologies)带来正面影响,增加公司的净销售额。到了2016年年底,诺基亚技术来自专利和品牌授权的年净销售额有望增长至9.5亿欧元(约70亿元人民币)。

诺基亚技术总裁阿姆齐·海达姆斯(Ramzi Haidamus)表示:“因为诺基亚技术、诺基亚网络和阿尔卡特-朗讯掌握了一批专利组合,在移动设备及其它领域,诺基亚拥有丰富的技术资源。三星认识到诺基亚资产的价值,与我们签署扩充协议,我们表示欢迎,未来我们会在更多的产业寻找新的授权机会。”(编译/虎涛)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