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wiftKey开发新款输入法 可让你像莎翁一样聊天


来源:凤凰科技

除了这些莎翁的名句,该应用还会提倡你使用古英语,比如大量的thou和thee等词语,此外,你的键盘还会换上对应的莎士比亚主题。

文绉绉的ShakeSpeak应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今年是著名文学家莎士比亚逝世四百周年,为了纪念他,输入法开发公司SwiftKey(已经被微软收购)开发了一款名为ShakeSpeak的新应用。在该应用中,你可以像莎士比亚一样说出各种文邹邹的话,绝对会为你的聊天水平加分。

举例来说,如果你打出“to be or”,该应用就会提醒你用“not to be”(莎士比亚的名句,意为生存还是毁灭)来补全。如果输入“The course of”,它便会提醒你下半句是“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出自《仲夏夜之梦》,意为爱情之路,崎岖不平)。是不是觉得自己的文学素养瞬间提高了?

除了这些莎翁的名句,该应用还会提倡你使用古英语,比如大量的thou和thee等词语,此外,你的键盘还会换上对应的莎士比亚主题。

SwiftKey高管莎拉表示:“SwiftKey见证过各种写作风格,但恐怕没人能超越莎翁对文学的贡献,他用非常创新和有趣的方式将高雅语言带给大众,而ShakeSpeak将通过键盘让大家重温这些随时间隽永的文字。”

不过,要想一直文绉绉的可是要付出一定代价,我就用该应用做了一次测试,女朋友表示她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如果你是安卓用户,现在就可以去下载该应用尝试一下了,不过眼下iPhone用户暂时还没这个福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SwiftKey 输入法 莎士比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