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低入门门槛 苹果想在印度销售二手iPhone


来源:凤凰科技

除了中国之外,印度就是苹果目前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了。为了进一步增加在印度的营收苹果可是煞费苦心,那就是在印度卖二手iPhone。

苹果想在印度销售二手iPhone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World报道,面对印度手机市场用户激增趋势,苹果公司日前向当地监管部门提出申请,拟在该国销售二手手机。

援引《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消息称,印度信息通信技术部部长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印度环境森林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 Forests)已经收到了苹果公司一份关于拟在印度市场翻新、销售二手iPhone的申请。”

普拉萨德进一步表示:“不过,目前政府在此事上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当前,苹果公司正将更多精力投放在了蓬勃发展的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苹果此前曾表示,未来公司将长期向类似印度这样的市场进行投资。据悉,苹果iPhone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增长幅度达到了76%。据印度监管机构RoC(Registrar of Companies)公开的一份文件显示,在结束于3月份的财政年度里,苹果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额首次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

最近,苹果还向印度产业政策与促进司(Department of Industrial Policy and Promotion)递交申请,拟在当地建立苹果自己的零售店。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之一,印度国内手机市场规模将很快超过美国。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苹果 iPhone 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