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手机厂商亿通倒闭,欠款上亿


来源:雷锋网

据媒体报道,新年伊始,各手机厂商开工之 日,深圳亿通手机却传出了停业的消息。亿通东莞位于凤岗镇的工厂1月30日放假至今尚未开工,并于年后通知员工暂不用回厂上班,同样尚未发放赔偿金。

最近几年手机厂商的日子的确不好过。

据媒体报道,新年伊始,各手机厂商开工之日,深圳亿通手机却传出了停业的消息。2月18日,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宇阳大厦的亿通手机突然宣布暂停经营并拖欠供应商货款,其大部分供应商得知消息纷纷前往解决所欠货款事宜。在无法接受亿通的解决方案后,才有了拉有“亿通欠债还钱”横幅。据说欠款共计在1.1亿元左右。

国产手机厂商亿通倒闭,欠款上亿

合同

据供应商告知,按照供应合同约定两个月结算一次,但去年12月底,亿通迟迟未结算10月份的货款,今年元月份还正常与亿通的供货合作,并没有发现亿通有什么问题!另据供应商说,亿通去年10月份至16年1月份间尚有50万台整机出货。

目前,亿通方面已委派了两位非亿通内部人士出面分别与供应商及员工进行协商,但亿通方面的协商条件显然无法让供应商接受,亿通方表示希望供应商能够接受货款的一折支付货款,员工且按三折计算。

国产手机厂商亿通倒闭,欠款上亿

亿通手机

此外,亿通东莞位于凤岗镇的工厂1月30日放假至今尚未开工,并于年后通知员工暂不用回厂上班,同样尚未发放赔偿金。截止发稿,亿通官方尚无任何公告及人员出面告知事情原委。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亿通 手机 厂商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