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推新款iOS输入法:专注单手操作


来源:凤凰科技

虽说Windows 10 Mobile上也有单手输入模式,但iOS上这版却与其完全不同。

Word Flow输入法的单手模式界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继Cortana等软件之后,微软又将自家Windows Phone上的输入法Word Flow移植到了iOS。据称微软已经开始了该输入法的测试,不久后就将正式登陆App Store。作为科技界老手,微软深知只移植个简单的输入法,恐怕也不会产生什么吸引力,所以它们为该输入法添加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单手模式。

虽说Windows 10 Mobile上也有单手输入模式,但iOS上这版却与其完全不同。iOS版的单手模式可出现在屏幕两侧,即使你是左撇子也可轻松使用。此外,iOS版单手模式的键盘排列还非常有趣(如题图所示),它不是简单的将键盘缩小,而是呈弧形排列在屏幕一侧。

除了这一特别的单手模式,该输入法在其他方面都与Windows Phone类似。你可以通过联想,Emoji和滑动的方法输入你想输入的文字。除了登录iOS平台,这款输入法还将在年末登陆安卓平台。(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微软 iOS 输入法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