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个月正式发布 三星S7比S6售价便宜10%


来源:快科技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 Dong-jin)已经确认,将在二月底的MWC 2016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7、Galaxy S7 Edge。

韩国媒体:三星Galaxy S7会更便宜

三星Galaxy S7会更便宜?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Ko Dong-jin)已经确认,将在二月底的MWC 2016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7、Galaxy S7 Edge。

关于它们的爆料已经很多,不少地方没啥悬念了,但是内部规格大踏步前进的同时,外观设计方面三星会饱受很多,基本延续Galaxy S6系列的风格。这也很好理解,毕竟大家都很喜欢S6的样子。

韩国媒体指出,S7的价格有望比前辈更便宜一些,但具体能差多少还得等到最后揭晓。

其实在两个多月前就有业内人士指出,S7的价格要比S6便宜大约10%。

考虑到现在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三星手机去年还出现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下滑,降降价似乎是必然的。S6、S6 Edge在国内首发价格分别高达5288元、6088元,面对饿狼一般的国产手机确实容易让人望而却步。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三星S7 三星 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