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手机香港开售 乐1S售价1243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昨日乐视在香港举办发布会,发布了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乐1s, EUI系统,3D Helmet及周边配件,同时在内容方面还推出英超套餐以及迪士尼电影。

乐视超级手机

凤凰科技讯 12月9日消息,昨日乐视在香港举办发布会,发布了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乐1s, EUI系统,3D Helmet及周边配件,同时在内容方面还推出英超套餐以及迪士尼电影。    

据了解,乐视将在2016-17赛季首次为香港球迷带来4K清晰度的部分英超直播;乐视方面表示乐视云全球有650个CDN节点、10T带宽可以满足球迷对直播画面及时、流畅的刚性需求。除此之外乐视体育还会通过多路信号、多个场次、多个终端、多语解说、多种互动等方式,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观赛体验。

据乐视亚太区执行总裁莫翠天介绍,现在乐视香港每月有2,000小时的更新和新增内容。此外,廸士尼电影将于12月份登陆Letv平台外,乐视在12月的电视剧推介还包括美国史上首部获得艾美奖提名的网络电视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 、动作韩剧《LAST》、日剧《无名毒》、以及内地热爆剧集《犀利仁师》、《太子妃升职记》等。

莫翠天在发布会上公布体育观看组合价钱,未来三赛季(2016-20年)英超直播价格为每赛季1,690港币,约合人民币1401元,包括10个月球赛和两个月精华赛事重温;此外,用户也可选择签约三个月或一个月,价钱分别为597元港币及229元港币,明年1月开始接受登记。

此外,乐视还推出了英超定制版乐Max、乐1s以及乐Max蓝宝石版套餐,其中乐Max蓝宝石版售价7,999港币,乐Max售价4,499港币,约合人民币4145元,均赠送价值1699港币的一个赛季英超会员以及价值990港币的乐视会员服务。乐1s普通版1499港币,约合人民币1243元,赠送3个月会员服务,英超定制版乐1s 1999港币版赠送6个月乐视会员以及3个月英超会员,2999港币版赠送12个月乐视会员以及1个赛季英超会员。乐1s和乐Max将于2015年12月9日在香港开启预约,2016年1月3日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乐视 手机 乐1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