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确认投资饿了么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下午,滴滴官方表示,已与外卖平台“饿了么”敲定战略投资方案,细节暂不便透露。

滴滴确认投资饿了么

凤凰科技讯 11月13日消息,昨日有消息称据接近滴滴出行的人士透露,饿了么获滴滴出行的战略入股,双方投资交易已经完成,最快将于下周公布。随后饿了么CEO张旭豪向媒体确认属实。今日下午,滴滴官方表示,已与外卖平台“饿了么”敲定战略投资方案,细节暂不便透露。

昨日有消息爆料,饿了么和滴滴将就配送业务全面合作,合力搭建两个轮子的电动车加四个轮子的汽车的“2+4”同城配送体系。目前合作已在北京试运营,12月将全面上线。饿了么研发人员近日频繁出入滴滴办公地,为合作进行最后的技术和产品对接。

今年9月曾有消息称滴滴出行正在与饿了么进行投资接洽,意在共同打造城内配送系统。滴滴将要对饿了么进行战略持股,但并未透露具体占比。彼时,饿了么方面并未否认。滴滴方面表示,滴滴和饿了么确实在业务层面接触过,但并未上升到资本层面。

今年8月饿了么宣布公司已经完成6.3亿美元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 产业基金、华联股份领投,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歌斐资产等新投资方以及腾讯、京东、红杉资本等原投资方跟投。(程贺)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滴滴出行 饿了么 外卖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