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不用等宣布完成C轮5亿人民币融资 百度领投


来源:凤凰科技

由大众点评、百度领投,中信资本、证中兴、海润、安持等投资机构跟投,A轮投资人经纬中国和B轮投资人天图资本本轮继续追加投资。

美味不用等宣布完成C轮5亿人民币融资 百度领投

凤凰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智能餐位管理开放系统"美味不用等"今天宣布完成C轮5亿人民币融资,由大众点评、百度领投,中信资本、证中兴、海润、安持等投资机构跟投,A轮投资人经纬中国和B轮投资人天图资本本轮继续追加投资。

美味不用等具备"排队等位、餐位预订、移动全能POS、大数据"等功能,提供给用户智能便捷的用餐体验,同时提高餐厅到店率、餐位利用率,为餐厅多平台引流,提高经营管理效率。

关于本轮融资的主要用途,美味不用等管理层表示:将用于把排队业务做大做强,进一步拓展和做深智能餐位市场,铺设智能预订业务,目标是与20万家餐厅实现智能预订业务的合作,并对整个互联网开放。

据美味不用等方面数据,其合作热门餐厅已经覆盖全国200+城市30000家,其中智能预订合作商户10000多家,全国排队等位市场份额90%以上,每月取号量近千万,接待3000万就餐人次,消费额已经超过15亿。

在此之前,美味不用等已经完成了三轮融资:2013年10月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融资,盛大资本投资。2014年8月获得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信天创投。2015年1月获得2000万美金B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美味不用等 百度 融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