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中国“海外购”商店电子数码馆开馆 品类近30万


来源:凤凰科技

电子数码馆商品将保持与美国亚马逊网站同质同价,主要新品保持与全球消费者同步订购。

亚马逊中国海外购

凤凰科技讯 10月22日消息,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海外购”商店推出电子数码馆,商品将保持与美国亚马逊网站同质同价,主要新品保持与全球消费者同步订购。

亚马逊“海外购”电子数码馆提供6000余个品牌,包括智能创意设备、电脑及周边、耳机音响、电子办公用品等24个品类近30万种全球产品。新馆上线,包括Crosley 自动唱片点唱机、Acoustic Audio美国高端音响、Mobee苹果品牌周边产品无线鼠标充电器,以及Audio-Technica铁三角唱片机、Beats耳机、Misfit智能可穿戴设备、摩托罗拉智能手表以及希捷硬盘、CORSAIR海盗船、SanDisk闪迪等全球品牌。该电子数码馆是继今年4月消费电子品类登陆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后推出的首个此品类下的主题馆。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李岩川先生表示:“亚马逊大数据显示和分析,消费电子产品是最受中国消费欢迎的品类之一。其中,智能穿戴、耳机和移动硬盘是最畅销的三大类别,且销量持续增长并占据消费者点击和搜索量的前三甲。但是我们发现,仍有不少品质一流的畅销国际选品还暂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方便、更清晰的选购此类商品,我们把电子、数码相关的商品单独以店铺的形式呈现出来,从选品上填补市场空白,并以更贴近用户的购物方式,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海外购”电子数码馆主题馆内不仅依靠亚马逊大数据,为消费者提供馆内实时更新的单品畅销榜单,未来,主题馆内的品类、品牌及选品数量以及多样性也会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丰富与扩充。

[责任编辑:宋业磊]

标签:亚马逊 亚马逊中国 海外购 电子产品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