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轮互联吴婵:文学硕士的汽车后市场 | 创始人60s


来源:凤凰科技

2012年7月,文学硕士、编辑,是吴婵的标签。2013年1月,吴婵在与车轮互联CEO吴峰“以茶会友”后,毅然放弃高校工作加入车轮互联一起创业。在她加入后,上线仅两个月的&ldq

2012年7月,文学硕士、编辑,是吴婵的标签。2013年1月,吴婵在与车轮互联CEO吴峰“以茶会友”后,毅然放弃高校工作加入车轮互联一起创业。在她加入后,上线仅两个月的“车轮查违章”就荣登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名,并稳居榜首长达15天,这一切发生地顺理成章。

车轮互联联合创始人吴婵

身为文学硕士的吴婵,对文字的洞察力似乎让她对市场运作以及变化的捕捉更加精准。敏锐的市场嗅觉,完美的项目执行。

在加入车轮互联后,吴婵推广“车轮查违章”成为行业第一,并推动“车轮考驾照”打造互联网驾校平台。这时的她意识到汽车后市场的创业已由蓝海变为红海,而“化繁为简“才是产品发展思路。由此,车轮互联将许多车主要下载很多APP才能得到的服务聚合到了一个平台, “车主福利大全”应运而生。

车轮互联页面

车轮互联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车主掌上生活第一平台的互联网公司,是目前除BAT以外最大的移动端车主聚集平台。于2012年7月在上海创立。

车轮互联先后推出12款产品,覆盖了前车到后车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包括车轮考驾照、车轮查违章、车轮社区、车主福利大全等。目前,车轮互联全线产品累计用户已超过1.7亿,C轮融资已进入尾声。

2015年下半年,车轮互联正式启动互联网驾校平台项目,宣布进军O2O。公司发展已基本实现成立初期制定的“工具-社区-服务”三步走战略。

[责任编辑:陈妍]

标签:创始人60s 创业

创始人60s:车轮互联联合创始人吴婵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5/dc29be74-242f-4ee4-9a58-0315950e7d97.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