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彩投赵耕乾:你负责开客栈,我们负责众筹(创始人60s)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创投《创始人60s》酷炫登场#我们呼唤你,你,你,最牛逼的创业者们,用60s视频介绍完你的创业项目及产品,优质作品将免费登陆凤凰全媒体平台黄金资源位,被百万人围观!拿起手机、VCR、Gopro来

#凤凰创投《创始人60s》酷炫登场#我们呼唤你,你,你,最牛逼的创业者们,用60s视频介绍完你的创业项目及产品,优质作品将免费登陆凤凰全媒体平台黄金资源位,被百万人围观!拿起手机、VCR、Gopro来一场创业者间的较量吧!参与者请将视频发至邮箱:istartup@ifeng.com

第四期60s来自多彩投CEO赵耕乾

空间众筹,代表着未来一种新型生活方式,它将改变人们度假旅游、办公、居住空间的获得和使用方式,而这一新兴理念的引导者,则是多彩投CEO赵耕乾和他经验丰富充满创造力的团队。

多彩投CEO赵耕乾

赵耕乾拥有4年私募及房地产开发经验,曾任顶级私募基金喜神资产投资经理,主导完成投资规模超过60亿人民币,并曾完成苏富比国际地产业务首次进入中国的工作,拥有天津大学工程师学士学位。

众筹项目

多彩投是中国首家专注于营造新型生活空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青年公寓、联合办公和民宿客栈的私募股权和消费众筹产品,为有情怀、爱自由的人,众筹理想空间。多彩投项目遍布中国15个省市地区,及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地。真正做到地产及新空间投资的去中心化及收益分享、低成本高效率的地产投资及资产配置。

多彩投将空间众筹划分为私募股权和消费众筹两种形式,客栈类项目的一份股权从几万到十几万不等,优质项目为投资人提供高额收益的同时,其拥有感、参与感也都有别于传统投资,给予用户丰富的度假权益,引领深度旅游体验、体味当地文化精髓,拒绝同质化酒店,低幸福感的生活。

2015年7月,多彩投获得顺为资本的天使轮投资,顺为资本是由小米创始人雷军领衔的顶级风险投资机构。

[责任编辑:陈妍]

标签:创业 创始人60s

创始人60s:多彩投CEO赵耕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7/ca8073df-bd48-4ebc-9534-d0e5965fa4a7.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